0912.jpg

#保養要從內而外
愛美是每個女人的天性,但保養還真的不能偷懶
從皮膚的保濕,到體內的保養,都很重要!😎
隨著年紀漸長,膠原蛋白與皮膚的光澤一定會
逐漸流失與暗沉,自從接觸了 #豐傑生醫 的產品
醇養容與100%膠原蛋白,每天我都會喝1杯
#醇養容:美顏抗氧化.私密呵護.女性生理調理
(味道甜甜的很好喝,單喝就很好喝)

0912-4.jpg
#膠原蛋白粉:分子小.無脂肪.糖份.雌激素
(無奇怪的味道,可搭配果汁或醇養容一起喝)
因為不想攝取太多糖分,我自己平常都是搭配
醇養容一起泡來喝,每天早上1杯,當飲料喝,
可以解飲料飲又可以維持皮膚的美麗
用開水泡開後加一點冰塊,就很像果汁很好喝,
男友看到我每天喝皮膚顧得很好,
也愛漂亮的男友居然說也要一起喝😂
自從每天一杯的醇養容+100%膠原蛋白,
男友說臉上的細紋居然變平了!!而我自己的肌膚
保養更有成就感,皮膚更光澤與彈性,
新秘老師選我當麻豆上妝時,都稱讚我保養的
很好,上妝時都很敷貼、不易脫妝,
聽到時超開心的,因為我都有用心的在保養😍
保養真的很重要!! 很重要!! 很重要!!
豐傑生醫 的產品一盒裡面有30包,
一包包的小包裝上班或外出旅遊時都很方便攜帶。
很推薦 豐傑生醫 的產品有興趣想了解更多的
這裡有連結唷!👉 
https://fjb100.co/豐傑生醫官網
我有跟豐傑的小編要到一組優惠序號
官網結帳輸入:FJM316
可以折抵300元!優惠只到9/14唷~


圖、文授權:Sharon香蓉<<歡迎追蹤此位大美女

 

 

此篇純屬分享(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皆不同,實際效果依照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j FENGJIE 的頭像
    fj FENGJIE

    fj FENGJIE — 豐傑生醫

    fj FENG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