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寗寗01.jpg
保養不只是擦擦保養品,注重體內的循環

才能讓妳由內而外的發光唷

這次收到豐傑生醫的商品ENZYME 睡前代謝酵素

像現在外食族一定都有的困擾

長期下來工作壓力導致失眠睡不好

以及排便不順 也不是天天能吃到蔬菜的你們

救星來了~~!!

柚子寗寗02.jpg
像我這個超愛吃火鍋 又超怕胖的人

如果遇到卡卡的狀況的時候

就會很害怕自己會不會變胖 沒有代謝

這一次陣子我一樣的吃 一樣的搭配睡覺代謝酵素

親身體驗了一段時間

第一步酵素及益生菌幫你補充好菌LP28

第二步多種植物萃取的酵素幫助你分享營養素

第三步充足的睡眠均衡飲食
柚子寗寗03.jpg

真的幫助了許多睡眠💤以及上廁所卡卡的狀況

也不會像有些產品讓你的肚子有絞痛的問題

很自然的代謝就讓你會想去上廁所
柚子寗寗04.jpg

另外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有吃膠原蛋白的習慣

隨著年紀的增長 越來越注重膠原蛋白這件事!

所以臉的澎皮還是依舊存活的好好的 哈哈

但吃豐傑生醫這款之前 

我原本自己在喝的的膠原蛋白是有魚腥味的

每次都捏著鼻子喝下去

但這次豐傑生醫的膠原蛋白 

我把它加進果汁是完全融入果汁中

毫無任何味道的~~
柚子寗寗06.jpg

舊的膠原蛋白已經從此被打入了冷宮 哈哈

所以現在每天晚上定時喝果汁的時候 就加一包進去

豐傑生醫的產品很方便一包一包的很好攜帶

另外他們家的醇漾容 聽說可以對於經痛的問題很有幫助

我也訂了一盒

到時候再分享給大家~~ 睡前代謝酵素跟膠原蛋白 很推給外食族 不夠時間補充蔬果的你們

柚子寗寗05.jpg
#和寗一起逆齡💯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圖文授權:柚子寗寗


 

 

 

此篇純屬分享(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皆不同,實際效果依照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j FENGJIE 的頭像
    fj FENGJIE

    fj FENGJIE — 豐傑生醫

    fj FENG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