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cat愛美窩01.jpg

我很愛美所以除了抹保養,
吃保養也很重要。
像是每天必吃酵素或益生菌、膠原蛋白粉、蔓越莓等各種內在的保養食品,
尤其益生菌的部分,
因為幫助排便順暢對我來說相當重要,
有時候忙碌外食或許會較容易不順暢,
以前年輕時不在意,
後來發現不順的時候膚況感覺也容易影響到,
所以,
不僅開始培養運動習慣,
平時能自己料理三餐時會注重蔬果的攝取,
也特別重視多喝水,
因為年紀漸長,
懂得內在保養更重要了!
當然也會額外吃幫助體內代謝的食品來輔助。
Evacat愛美窩02.jpg

豐傑生醫 睡前代謝酵素

睡前吃一包就可以在睡覺時間一邊促進新陳代謝,
代謝隨著年紀增長確實會逐漸趨緩,
所以我會吃一點酵素或益生菌,
幫助促進新陳代謝。

當然這些無法取代真正食物,
只是輔助作用,
像是有時太忙碌的時候,
水喝太少、蔬果攝取不夠,
一連三天沒恩恩就感覺不對。

但是,
到底該吃益生菌還是酵素呢?
這盒其實結合了益生菌、酵素和GABA,
所以在睡前吃不僅幫助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消化,
也搭配GABA幫助入眠。

 

Evacat愛美窩03.jpg

Evacat愛美窩04.jpg
一盒總共有30包,
每一包都有3公克分量,
每天只需在睡前補充一包即可,
同時有酵素和益生菌,
很是方便。
Evacat愛美窩05.jpg
易撕包裝設計方便攜帶,
就算外出旅行都不忘照顧代謝力。
Evacat愛美窩06.jpg

 

主要成分:

1、美國專利AES綜合酵素,用以幫助消化代謝,
2、LP28植物乳桿菌,這個專利成分居然是篩自台灣土產「大溪豆干」?!
沒錯!不愧超級本土製造,成分使用台灣名產真是好讓我熱淚盈眶啊!

除了來頭不小,也因為這專利LP28植物乳桿菌具有耐酸鹼、耐熱的特性,
能在低營養環境下保持穩定。

3、藤黃果萃取,使用的是有專利來源添加。
藤黃果在市面上經常看到,因為其具有增加飽足感和營養價值。

4、專利玉米纖維,使用日專利水溶性纖維,幫助排便。

5、米糠發酵物,裡面含有GABA的胺基酸成分,用來幫助調整體質、幫助入眠。

6、綜合蔬果抽出物,富含消化酵素,幫助營養素的消化代謝。

7、鎂,維持醣類正常代謝。
Evacat愛美窩07.jpg
比起單一的益生菌、酵素產品來說,

這款屬於是三合一的綜合補充食品,
可以省去又吃益生菌又吃酵素的麻煩,
且配合睡前食用方式幫助睡眠,
對於有這方三面需求的人來說非常便利。

我通常是直接食用,
吃起來酸酸微甜口感,
搭配冷開水服用還算蠻好入口,
但可能因為藤黃果的關係比較偏酸,
怕酸的人可以搭配冰涼果汁一起飲用應該也OK。

吃過幾次後覺得感覺還不錯,
雖然我沒有甚麼睡眠問題,
但隔天幫助排便順暢相當有感,
沒有甚麼不良的感受。

不過可能因為GABA的關係,
有吃的時候感覺幫助入睡上很有感,
也有可能是因為最近天氣冷真的很好睡~XD

但至少我覺得幫助排便順暢很有感,
不需要等餐前、餐後算時間吃,
只要睡前記得吃一包就足夠,
方便不麻煩。

 

Evacat愛美窩08.jpg

Evacat愛美窩09.jpg

Evacat愛美窩10.jpg
豐傑生醫 100%膠原蛋白粉

這盒有30包,
一包3公克的份量,
所以可依照個人需求一日補充1~2包分量,
像我比較追求膠原蛋白的補充,
畢竟是熟齡年紀,
對膠原蛋白的需求較大,
我就可以一日補充2包。

 

Evacat愛美窩11.jpg

Evacat愛美窩12.jpg
豐傑生醫 100%膠原蛋白粉

這盒有30包,
一包3公克的份量,
所以可依照個人需求一日補充1~2包分量,
像我比較追求膠原蛋白的補充,
畢竟是熟齡年紀,
對膠原蛋白的需求較大,
我就可以一日補充2包。
Evacat愛美窩13.jpg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如此純粹口味的膠原蛋白,
而且使用的是來自德國的高規格膠原粉末,
具水溶性,
可以直接溶於水的小分子特性,
可以更好吸收。

一般膠原蛋白可能會有添加其他功能的成分,
複方的優點可能是一包多種攝取,
但就怕添加太多不需要的成分。

想要單純的補充100%膠原蛋白就好,
像這種純粹的100%膠原蛋白粉最是實在,
不用擔心一包3公克不夠,
一般人體一天所需的量大約5公克左右,
豐傑生醫的一包滿滿3公克都是100%膠原蛋白粉,
其實一包就相當足夠一日所需,
如果每天按時吃一包,
其實很足夠,
吃太多不僅不會更有感,
反而因為無法被人體所需而成為負擔。

 

Evacat愛美窩14.jpg
豐傑生醫的吃起來完全就是牛奶味道,
直接撕開後入口是最好的食用方式,
一次3公克100%膠原蛋白便補充完畢!

我個人很推薦他們家的膠原蛋白,
很純粹實在又有感!

Evacat愛美窩15.jpg
不過膠原蛋白還是要搭配維生素C幫助吸收更好!

Evacat愛美窩16.jpg

豐傑生醫 會說話的酵素 醇漾容

這盒是女性專屬營養補給品,
內有維生素C和維生素E,
我搭配100%膠原蛋白粉一起食用,
幫助吸收。

Evacat愛美窩18.jpg

Evacat愛美窩19.jpg
這一盒同樣是30入包裝,
每一包有4公克,

裡面有專利冰晶番茄,是來自以色列頂級茄紅素製造大廠,特別的白番茄品種,擁有多項專利認證,是白皙美肌的養顏頂級成分。
專利的穀胱甘肽,是美容食品中的熱門成分,幫助晶亮光彩。
100%紅葡萄籽萃取物,好粉嫩氣色就靠它了!

這三種專利是養顏美容的最強主打,
其它還有白藜蘆醇、甜菜根粉、琉璃苣油、蔓越莓,
以及維生素C、維生素E,
搭配100%膠原蛋白粉就相輔相成了!
Evacat愛美窩19.jpg
略帶橘紅色澤的粉質聞起來便有股酸甜香味,
實際直接吃一口確實酸酸略甜,
口味吃起來要比睡前代謝酵素更酸甜許多,
但直接吃起來也非常好入口,
或加入冷水中調勻飲用也像淡淡的蔓越莓汁,
對於有習慣補充蔓越莓的我來說,
這包也是必備款,
同時具備養顏美容的多重配方,
可說一包數得。

這款則不適合孕婦、哺乳期間使用喔!

Evacat愛美窩20.jpg

Evacat愛美窩21.jpg
最近幾個星期吃下來最有感膚況,
氣色好,
彈潤光彩有感之外,
更是好上妝又服貼有感,
比起沒吃的時候自然是狀況極佳,
讓我的保養工作事半功倍,
或更勝一籌。

除了養顏美容,
我個人也還蠻推薦睡前代謝酵素,
溫和有感不會過度刺激的配方,

因為很怕像之前吃過他牌令我一瀉千里,
那種太激烈不OK。

但最後還是要提醒讀者們,
保養食品雖然美好,
但還是要記得正常飲食,
蔬果不能少,
三餐要正常,
並且多補充水分與適當運動,
這才是保養的基本原則,
另外才是適當補充這些輔助的保養食品喔!

豐傑生醫官網
https://fjb100.co/豐傑生醫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FB:Evacat愛美窩
IG:@evacat1214
YouTube:Evacat愛美窩

Evacat愛美窩22.jpg

Evacat愛美窩23.jpg
圖文授權:Evacat愛美窩 <<兩個孩子的媽依然愛保養愛美妝!愛各種美的東西


 

 

 

此篇純屬分享(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皆不同,實際效果依照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j FENGJIE 的頭像
    fj FENGJIE

    fj FENGJIE — 豐傑生醫

    fj FENG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