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這個又濕又冷的季節,

住在淡水地區的我們家

就一定會把暖氣給打開。

但是只要吹一晚暖氣

我的皮膚就會又乾又癢,

所以只要洗完澡

我就一定會塗上厚厚的身體乳液。

臉上除了基本的化妝水之外,還會有精華液和保養油。

IMG_0329.JPG

 

最近膠囊類的保養品很火紅,

今天我就來跟大家推薦一下

我現在在使用的 FENGJIE豐傑生醫

玫瑰精萃高效保濕修護膠囊

它主打~不用美顏相機,也是美顏大咖『豐潤肌膚 - 打造素顏美肌』

 

他可是一顆不只有外表,且還很有內涵的修護膠囊呢!

IMG_0332.JPG

其實拿到這個產品時我有點苦惱,

因為他的外包裝也太有質感了吧。

超捨不得丟掉這麼有質感的外盒,

乾脆拿來裝飾品了

IMG_1262.JPG

 

 

一開始用玫瑰精萃高效保濕修護膠囊 有點不習慣,

因為覺得份量比以前用的膠囊來得多。

後來就把順手塗抹在身體和髮尾覺得效果也不錯,

真的可說是一顆從頭保養到腳的修護膠囊啊

 

IMG_0347.jpg

 

有時覺得臉特別乾燥的時候

我會搭配冷熱導儀使用,加強他的吸收滲透力。

膠囊裡面有滿滿的全植物油萃取

所以在按摩的同時很滑順

不用擔心太用力卡的產生細紋。

Snapseed.JPG

到底有哪些天然有機原料咧,例如~

玫瑰果油:維他命C之王 重返年輕

酪梨油:對抗刺激 抵擋傷害

ECO歐盟有機認證 - 摩洛哥堅果油:黃金保護 恢復生肌

維他命E:撫平細紋

植萃角鯊烷:天然植物萃取保濕潤澤

神經醯胺:防止肌膚老化佳品

IMG_1288.JPG

 

 

因此不會導致毛孔堵塞甚至於長痘的可能,

還能幫助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即使長時間在暖氣房裡,

我也不用擔心肌膚的水分被快速蒸發掉。

可達到鎖水保濕、恢復肌膚彈性、
防止肌膚老化、撫平皺紋、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IMG_0339.JPG

最近我去做了彈力微雕儀療程,術後臉部會脫皮。

所以要有相當保溼的產品,除了化妝水及含有保濕生長因子的乳液外,

最後我就是使用玫瑰精萃高效保濕修護膠囊 來做最後一道保濕防護,

使用後肌膚感覺很滑順保水度也不錯。

現在於官網訂購,買就贈3日份體驗組使用體驗組後不喜歡,

可向官網申請退款。也太佛心了吧

想要親身體驗的朋友到這裡喔!

官網連結: http://bit.ly/2M1qkbI

豐傑生醫、保濕膠囊、肌膚保養攻略、保養品推薦2020、玫瑰精萃高效保濕修護膠囊

IMG_0344.JPG

圖文授權:Carol Lee 李蓉<<一起愛美愛保養吧!


 

 

此篇純屬分享(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皆不同,實際效果依照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j FENGJIE 的頭像
    fj FENGJIE

    fj FENGJIE — 豐傑生醫

    fj FENG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