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得寒冷,又加上室內會開暖氣,皮膚變得好乾燥喔~
妝感近看都有細紋….… 天啊  不能接受

在網上看到 [玫瑰精萃高效保濕修護膠囊]  


 貴婦感超精美包裝   裡面是一顆一顆愛心充滿粉嫩女人FU 
加上這款官網主打: 鎖水保濕、恢復肌膚彈性、防止肌膚老化、撫平皺紋、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馬上燒到我了~ 

 這都是現在我超需要的阿~
女人保養不能少,臉是門面 更要注重呢~! 

 

 蓋子採玫瑰造型設計 超美的 
打開蓋子會有一層保護膜

 裡面是一顆一顆單獨包裝一盒裡面有50顆,一顆350mg


 很方便的是 單顆裝的小愛心,可以放在化妝包中旅遊時候也很方便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

 

 將愛心膠囊尖端扭轉開

 採單獨包裝,每次用量一顆,不會汙染、又好攜帶 

 質地部分 :

玫瑰精萃高效保濕修護膠囊,質地是油的,但是不黏膩

官網標示 : 全植物油萃取,且含有ECO歐盟有機認證的有機原料

因此不會導致毛孔堵塞甚至於長痘的可能,還能幫助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BloggerAds 部落格行▲ 均勻抹開(整個臉部) 即可喔
 萱兒 塗抹臉上後會再搭配 面部按摩儀  做為臉部的按摩基底

加強吸收  你也可以試看看喔~ 剩餘部分我會抹髮尾 , 一起兼顧啦

萱兒膚質是油性膚,很容易出油與冒痘痘
我連續使用一周 都沒有長痘痘喔! 妝感也變得服貼,很滿意 

像萱兒常常熬夜 , 最近使用 感覺幫助了我的肌膚暗沉問題
而且每次保養拿起,都覺得好貴婦感喔 
裡面的愛心 又有少女的粉嫩心情一樣 ~

官網表示 : [玫瑰精萃高效保濕修護膠囊
因採用植物油萃取,故整體屬清爽型保養品所有膚質皆適用

 送女友 送媽媽 聖誕節禮物  推薦你這款 
讓女人皮膚美美的、心情也美美的 
我覺得美觀精美包裝送禮超驚喜的!! 會很驚喜開心  因為超有質感
官網還有額外提供禮物袋,想要贈禮還可以加購,整體非常貼心
以上推薦給你囉~
一起和萱兒保養變美麗吧!  

  官網連結:http://bit.ly/2M1qkbI


豐傑生醫、保濕膠囊、肌膚保養攻略、保養品推薦2020、玫瑰精萃高效保濕修護膠囊
圖文授權:
萱兒Ann<跟著Ann一起享受生活吧!


 

 

此篇純屬分享(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皆不同,實際效果依照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j FENGJIE 的頭像
    fj FENGJIE

    fj FENGJIE — 豐傑生醫

    fj FENG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